一月三十号

昨天
是我们两公婆gaigai最开心的一天
当然要详细地讲解咯
早上10点钟
我们就在77后面的LRT等对方咯
然后拖手仔走去LRT咯
好久没拖手咯kekex
每次有他的陪伴
时间总是特别快
我们聊下聊下
很快就从Hang Tuah走到去TS了
不懂是不是给他拖惯了叻?
没有他拖,不懂得过马路~呵呵
首先我们就在TS闲逛了一下
然后他就买了一杯燕窝给我喝
每次出街都有的
他说给我此润wor~
幸福幸福~
然后我们再去SW
今天我们出的目的是陪老公仔买衣服di
去到SW陪他买了条裤子
呵呵~知道他的腰围,就是
3X....哈哈~不会爆你的秘密啦!
可是可以说得是
他胖了~哈哈~因为老公仔幸福了~HOHO~
男生的衣裤真贵~一条裤子都要一百叻~
一百我可以在Chikako买4件衣了
不过,男生以都是这样的啦!
买了后,我们又回到去TS....
到了TS首先我们去拍打头贴~
我们有一张亲亲的
不懂是不是儿童不宜叻
他没有print给我们哦T.Tsad...
不过也没关系啦~
有张是老公亲我的
我最喜欢那张~
呵呵~
拍了照后
就去吃Teppanyaki~
那个衰佬一直给肉我吃
好像怕我不会肥那样!
自己就一直吃青菜 !
吃完当然是老公付钱咯!
然后我们再去逛
逛逛下
收到brother急call
叫他到三楼
他们教练的店铺那里做JC~
然后看到紫仪和建豪
满恩爱的嘛~呵呵~
然后还看到整大班brother
settle了JC后
我们继续逛
老公不要橙色还一直吵
整个小孩子那样~
不过我就是喜欢~
哈哈~
我们round了几个圈
他一直叫我买衣
他给钱
真的不用啦!我够了...
今天我是抱着[没有东西]买的心情闲逛的
不过最后我还是有收获
就是我们的情侣衣

[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呵呵~我们的第二件情侣衣~
然后帮老公选了件west~
他穿上去很型下~哈哈~
是时候减肥咯~咔咔~
时间过得真快~
不经不觉到了4点
回家咯~
我们又从TS走到HangTuah
那条路永远都是那么短
很快的就走到了
真的不舍得
我们搭LRT到了s.selatan后
看时间还早就去77坐下喝杯水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