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开心又开心???

今天一早起床
看到老公的sms
说没人来读,他不想读
我就一直叫他不要来咯
然后他说不要再丢下我一个
可是他坚持要来
我去到学校
然后看到家耀
他说我老公不舒服
叫我去车那里找他,他想见我
然后他说他不舒服
我就叫他回咯
他也很听话回家休息
然后我下课打给他
很多次没人接
我就以为他在睡觉咯
然后一接电话就是阿传接
然后他和我说在salak sau
我那时很火滚然后就骂阿传
然后就很大力的盖电话咯
然后隔壁就是财明他们
放学后
老公他送了一份礼物给我
一开
里面是一束花
那时候什么气都消了咯
然后财明他们说我
听电话的时候很火爆
收花就笑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