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年初六噜...

年都差不多快过完了才写日记
这些人真懒!
现在是年初六的晚上
这几天都没有特别的事发生
只有特别特别的事
就是年初四
年初四
我约好了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团拜
话是团拜,其实跟打枪没有分别
周围去拿红包,哈哈
这活动当然包括我老公在内
首先
就是老公来我家界我然后去别的地方
他和震东莱了我家一下
等我化好妆就出了
首先第一站-骏康家
在那边等骏康冲凉然后载他和好婆
我们就一起去第二站
第二站-阿诚家
聊不久就走了
当然是拿了红包才走咯,hoho~
第三站-阿文的家
可是阿文家没有人在,所以...
第四站-阿田的家
有点不好意思地
人家爸妈在吃饭我们在kacau-kacau
哈哈~不过我们也是拿了红包,等阿田冲凉就走
第五站-我家
到了我这站好多人哦
有:阿辉,b-boy,阿诚,阿boy,阿田,阿文,震东,骏康,好婆,老公,美琪,美婷,伊霖
害了我妈....T.T
第六站-伊霖家
少了很多人叻~
不公平
剩,我,老公,美琪,美婷,阿诚,阿田,阿文
我们在伊霖家逗留了一两个小时我们就过去LM了
三八的,没带钱出,搞到向伊霖借,糗~
我们去吃McD
然后绕了一下下就走了
因为美琪妈打来催
Skip~
然后老公载我回家
好开心
第一次和老公那么晚才回家~
还好回到家爸妈没什么骂
这天是我出那么多次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可以和老公出那么晚,呵呵...
也谢谢老公,让我那么幸福那么开心~么么~




今天叻~
本来就很闷很闷,快长霉的
不过
突然想到打球,我就约美琪去打球咯
然后本来是爸爸载的
不过我妈嫌麻烦就叫我叫老公载
其实我有点不想麻烦老公的
可是没关系咯~
我以为只有我们两个
谁知==
一大班人==
haiz...扫兴
算咯
去到就和美琪打球
打完吃东西
然后过去老公家游泳
去到才发现脚链不见了!!!
那是我最喜欢的!!!
不见了!!!
多么心痛!!!!!
不过算吧!
找不到了...T.T
老公也有帮忙找,还是没有
算咯...
然后回去的时候
我们找地方坐了一下
内容:Skip
过后就回去游泳咯~
大概六点钟我才回
然后到现在,好累哦~
不过很开心,因为我又可以见到老公
开心
不过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可悲~
完全没有心情读书了
怎么办~
玩到累了,不想读~
haiz....
倒数开学日子:2天

Comments

Miky said…
'o'。。。
不好意识哦。。。
因为我将快走。。。

原来不见了脚链。。。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