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里

在这两天里
你都一直很忙
就好像昨天 25/2
一放学,你载了我回去后
你就载miao他们去庆祝生日
这个我没有吃醋
可是去到5点多你都还没回
为什么你和我出,就要规定4点前回到
而昨天呢?
我一直告诉自己
没关系啦~不要那么小气
回来后
你都没什么复我
复都是那几个字
要不然我问你东西
你就说没有没有
怎么啦?你真的那么忙吗?
到你得空了
晚上10点
可是却到我要睡了
相处时间比以前少了一半



26/2
今天下午你都在朋友家
我叫你陪我
你却闷倒睡着了
到我闷倒想去睡得时候
你却叫我陪你
你知道吗?
每当我看着我电话的封面
我都很失望
为什么
因为没有你的信息
你回到家了
我和你说
晚上陪我
你说好的
可是之后又告诉我
你晚上要出去
去拜年
你不是答应我要陪我的吗?
有时候你那么迟复我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忙还是网络问题
我突然感觉不回你以前抱我的感觉了
你最近对我冷淡了
你知道吗?
连说[我爱你]
都是等到我睡着了
你猜想起
哈哈,很好笑...
本来已经习惯了每天都拿着电话
可是现在
电话没拿也无所谓啦!
反正你都忙...

Comments

$(^诚^)$ said…
女~

别为了小时影响你们的感情
我知道你没那么小气的
我都是在这帮你+油+油 罢了
老豆{chang}你
gambadie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