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开心~

今天算是很开心的一天吧...
要怎么说起好呢???
早上一早起床还以为老婆还没醒就SMS他叫他起床,
过了不就后老婆就复了我,他说哎呀~说迟了...来不及弄早餐给我,
当时心情...emm,不懂怎么表达..平常心吧...
然后象往常那样准备好东西就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后就去班上陪老婆咯...
当我坐下去时候我老婆突然递了个盒子给我哦,
里面竟然是他亲手做的鸡蛋面包...哈哈哈,开心到,
当时的心情不懂怎么形容...老婆第一次作东西给我吃吖,
哈哈哈,想拍张照post上来跟大家分享下...kakaka,XD
可是没带电话,遗憾...收到时还有点不舍得吃...
钟声响后,我们就去排队例行周会咯,不懂做么终觉得时间过的特别慢,
可能是迫不及待想吃老婆的鸡蛋面包吧,
再加上他们要我们坐礼堂听耶稣,最讨厌的啦...
窄,晒,闷,闲,累形容完我们的心情...
不理啦,最喜欢今天的校长说几句话就走了谢天谢地,
很辛苦挨到下课,辛苦...不过面包差不多被偷吃的7788了...:P
上课的时候睡到一半突然给欧阳叫我,建传跟阿豪出去...
靠~这么多年来欧阳最做到东西这次,
篮球校际比赛他抽签抽到4所学校,分别是:
循人,SBU,SBS,Dato'own...
爽到,哈哈哈...今年比赛可能入围8强了...kakaka...
放学的时候想还老婆盒子的怎知道那混蛋老师竟然tahan我们不给我们走,
火滚到,揍他...不爽,结果老婆走了,气...
接下来...emm,应该没什么事情发生了吧...
废话说到这里够啦,相信你们都没什么耐心看下去的啦,
哈哈哈,就此搁笔吧...晚安了,各位~

Comments

ChristineJyan said…
不果我却很有耐心看下去
因为是我的猪公写的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