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

有谁的男朋友比我老公好??
答案是
没有
哈哈~
我这样说有点嚣张哦?
不过是真的嘛~
哈哈
就好像今天那样
一早要去剪头发的
爸爸载了我倒GC后就回去了
说剪完逛完就call他来载我
剪完头发
不懂为什么的
一个人走街真的很空虚
然后一话不说去买张电影票
[ Alice in Wonderland]
我还特地选左右没人的地方坐
看看下戏
我会很自然的
望左望右
看看我身边
老公不在
haiz...
被他说了我一顿!
说我不该一个人去看戏
本来他补完习叫我跟他回的
可是我自己又牛,又不要
看完戏后
一个人走着走着
都不懂那里有我的容身之所
然后老公知道我一个人就飞过来陪我
还给钱我吃东西tim
本来他还要去打球
我害他被人催
害他迟到
还害他打了一下就下雨
像这样的老公那里找哦?
一call即到~
真的是不懂怎么说他好!
伟大~
这个人太疼老婆了啦!
又说给老婆[粗生粗养]的?
哈哈~谢谢你吖老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