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4/2010

今天我老公在学校有校际篮球比赛
我真的很想去看的
可是
我老早答应了10
今天来我家做presentaion的东西
不能再迟了
因为下个星期就开始present了
当我做完的时候
我老公说还没开始
我真的超想搭车去学校看的
美琪,喵,紫义他们都有留
我这个做老婆的真差
给老公打气都不行
我喜欢看我老公打篮球的样子
当一个男人很专心地做一样的东西的时候
就是他最帅的一面
我就是喜欢我老公专心打球的时候
喜欢望着他
看他认真地打球
喜欢~
不过他们还没开始就下雨了
我想比赛应该取消吧
如果有下次
加上时间允许的话
我一定去看
说到10来我家嘛
当大概4点多他走
我送他下楼下等她妈载
当我上去楼上的时候
我就看到两个马来仔
坐在楼梯那里
拦着我
不给我上
一直弄我
那时
我真的很怕
手机又没带
然后有一个华人uncle经过
他们才让路给我回
真的很怕
我告诉我老公
他叫我下次小心点...

Comments

Miky said…
没关系啦。。。下次咯。。。比了一下而已。。。我有录。。。下次我们一起留咯。。。^o^。。。对。。。当一个人很认真地时候。。。是蛮帅的。。。
ChristineJyan said…
你的帅是说谁?
Miky said…
呵呵。。。打篮球的人咯。。。没指定是谁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