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

其实今天我真的真的很想去看那场篮球赛的
真的很想
可是时间上的不允许

我是不是很没用?
老公比赛都不去看...
对不起哦...

Comments

Miky said…
不要将啦。。。他们接下来也有比。。。可是今天我要做工。。。明天得空。。。不过不懂怎样去。。。后天读书。。。T.T。。。没得看料。。。
对不起。。。我不是不要给你打来。。。是我要录。。。打来的话就没得录了。。。而且你老公说不要给你打来。。。3G贵。。。浪费钱。。。其实他也说得对。。。蛮浪费钱的。。。
下次啦。。。有机会的。。。他们没有比赛我们去挑战就有咯。。。哈哈。。。不过输定。。。>.<。。。
ChristineJyan said…
我真的很想去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