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我的家人

今天老公去desa打比赛
我真的很想去
他说他车还有位子
我就和我妈说去看比赛咯
我妈不给哦!
顶她!
他说远!那里会!!
讨人厌的!
他们全部每个晚上丢我一个人在家也不是这样
他们两公婆就去唱歌
我哥就出去喝茶!
他们没有12点也不会回来的
每次丢我一个人在家就可以
我下午出都不可以!
什么道理!
我又不是晚上出啦!
去看场比赛而已都不行!
你们呢!
还有!
我星期一到五已经从早读到晚!
星期六还要做工~
做工回来想出去逛逛街的
走下pasak malam都不行!
吃完东西就飞回去
一些就去唱歌
一些就去喝茶!
我呢!
在家!
白痴!
恨不得快点考车
有多远去多远!!
讨厌我家!
他们没有理过我的感受!
我只是想去支持我男朋友而已!
有错吗?!

Comments

Miky said…
我也一样。。。一够岁我一定考车!喜欢几时出就几时出。。。什么都不管。。。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