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篇

今天早上一切如常
不过今天的课有点闷
很难才熬到下课
下课我没有吃东西
就喝老公给的Chocolate Milk
喝完之后突然肚子痛
可能是早上没有吃到东西吧
幸好我们的moral老师没有来
给两节的时间我是睡觉
我以为过了一两节就会没那么痛的
谁知还是那么痛
有幸好我的SK老师好
我在睡觉她也没有骂我
我就这样睡了4节也痛了4节
在add math节的时侯
我真的忍不到了
真的很痛
我就乘老师不在班
立刻跑下去打电话
然后妈妈来载我
回到家
吃了药睡了一下
好很多了
我就等电话
因为我知道老公一定会打来的
我等到大概2点他才打来
他问我有没有事
又问我有没有看医生
我说现在没事了
肚子痛那么小事不用看吧!
然后他语气很重的说
哦,那你喜欢咯.....
当时我不懂该说什么
真的无言
本来还以为可以爹下的
最后我就一直哦,哦,哦
就关电话了....
我知道你关心我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