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放学回家
冲了凉后
就一直做功课
拼命做拼命做
一直读书一直读书
为了什么?
消磨时间
因为你还没回来
你刚在车说的
“等下回家陪你”
你说的
然后我就一直等
等到你回来了
可是你的信息却很迟复我
相信你应该在忙吧!
然后你说你等下要剪头发
好咯
我等你
可是在我补习之前的那段时间
你还是很迟复
算吧!
我就想
你那么忙也不是故意的啦!
所以我就要你答应我
等我补完习后陪我
我终于补完了
你呢
你在哪里?
下午你告诉我
你妈妈不给你驾夜车
我很赞成
我问你为什么出去
你说载人
我问说谁
你说没有啦!
我在强调你在谁
你才说载喵他们
如果我不问
你没打算说吧?
我补完习
找不到你
你说你的电话留在车
而且你是用喵的电话发短讯给我
就是说你和他们一起
你不是告诉我
你妈不给的吗?
晚上了
我以为你可以专心陪我
是你下午答应我的
下午你还一直跟我道歉
现在又这样
还有...
你觉得我这个做女朋友的
会怎么想?
我妈说得对
男生不可以100%信任
他和别的女生出街不告诉你
你哪里懂
我妈说的真对
可是之前
我一直辩驳我妈说
你是不同的...
不过我想你和他们出...
应该没什么的吧~
可是以前你去哪里都有和我说声的
不过.....
你吖...
觉不觉得最近...
我们的话题少了很多很多
不然呢
就是你有时候根本答非所问
我都不懂你说什么
说一点一点
我根本就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有时候你根本不说
我很难明白....
你最近是不是很忙?
请你告诉我一声
好歹让我知道....
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