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的神通广大

Facebook
面子书
它是多么的神通广大

刚才
我一家人去婆婆家探婆婆
有两个姨妈在
就是有6个人
然后我的表哥-Eric(20+岁)来到
他看到我就很大声地说
阿欣!你拍拖啊!阿平(表姐)通我港geh~
我真个人顿时呆了
我望着他
然后她的位置刚好顶住我妈
我就一直跟他打眼色
然后说没有阿~
第一个kes

上个星期
我的表哥-建哥
我们几个表姐妹就在那里聊天
他就走过来(20+岁)
然后他听我们聊天
突然插进来说
ee~阿欣~你拍拖佐阿??
我当时呆了
然后我的眼睛慢慢移向别的地方
不敢望他
我们全部diam了
然后他说
哇~你好野!望都唔望!厉害!
然后我一直摇头~
他就走掉了
第二个kes

他们都是在facebook看到的
现在我立刻改掉
[单身]
老公,别怪我~

Comments

Miky said…
呵呵。。。厉害厉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