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muackxxxx
老公~生日快乐
又大一岁了咯~咔咔~
要生生性性阿~
哈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哦~
谢谢你买那么多东西给我
好像我生日那样
哈哈~我今天收获真丰富
比你这个寿星公还多
哈哈哈哈~
5件衣服叻~
谢谢噢~~我都好喜欢^^
分享我的战绩:

黑色心形T-shirt 一件


黑色字体T-shirt一件


白色情侣图案T-shirt一件


蓝色松身上衣一件


以上都是我老公买给我的~
谢谢老公~
爱死你哦~
muackxxxxxxxxxx.............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