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国的第二天

已经一天了咯,唉~才发现身边有个伴侣是最好的...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不懂的珍惜你,
当你离开的时候,才知道你的重要...
谈情说案里面也有说到吖,测试两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离开~
我找到我心中的答案了,你呢???
今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就只是早上去打球,
然后下午找骏康吃东西就去做工了~
今天早上想打回给你的,可是都失败...
很多人都不会,有的说+66,有的说0066,
有的又说00668,成功有2通打通了,
可是1次是男,一次是女...2个都跟我说泰国话,
我都吓傻了,电话由70块有剩50块..@@
心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