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 和 7月21

7月19
是我们拍拖一周年了~
哈哈~开心~
7月21
是我的生日
今天开心的不得了
同时也有惊也有喜
这些不说啦!
我和老公知道就好啦!
很开心哦~
谢谢Elaine和琪琪的礼物~
muackxx
还有老公让我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
谢谢老公的花和bear bear
超可爱的~
我不舍得拆开来T.T


这全部一定用了老公很多钱
以后都不准浪费那么多钱啦!
我宁愿不要啊!
知道吗?笨蛋!
很开心~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啦!
傻瓜~
哈哈~还有
我的FB 60多个人留言祝福~
好开心哦~
哈哈哈哈~
16年最开心的一年~
我爱你老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