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开心

最近
不懂发生什么事
样样事情都很不顺心
就好像昨天
不开心
哭了一场后
感觉舒服很多了
今天早上
我妈叫我和哥去Pos Office还东西
还了后
还像逛下街的
因为我有几个星期没有出街了
可是还没逛到
我哥就吵着要回了
他赶时间
他妈的
连这样一点时间都不能给我吗?
我还打算自己留在那里
跟Elaine他们一起回
可是我快要走了
他们都还没来

没可能叫我一个人等他们来的啊!
就很不爽的跟着哥回
回到去
还要给我表姐说我
喜欢做工就做
不喜欢就不做
现在我是老板还是他是老板
他还要我以后一个月做3个星期六
薪水是一个月后才给
没话说咯
他是老板
然后那个说很赶时间的混蛋
竟然还给我坐在那里吃东西
他又说赶时间
可是又坐在那里吃东西喝茶
他妈的
很想diao他!
为什么家人都是这样的
每逢星期六出去吃东西
吃完立刻回
好像那个百货公司有鬼那样!
要不就赶着去唱歌
要不就赶着去喝茶
讨厌!
就连去个夜市都不给!
每天困我在家
星期一到五易其要读书补习
很累
星期六日想出去逛下
都不行!
星期日也是那样的
全部人都在楼下坐坐坐
没事都是在那里坐!
聊他们的歌经
又不给我出
又不带我出!
DIU!!!
不爽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