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

今天
在学校
看到慧婷带着一只名牌手表
就问他多少钱?
六百

她说是她爸妈送他的
奖励他考试进步
3个A第5名
...............
我呢?
6个A第二名
只是换来一句
“哦”

哎呀~
算吧~
人家有钱人嘛~
不能比不能比

还有呢
另一个很羡慕的就是欣儿他们
欣儿可以在云顶过生日
多好~
多羡慕
还要睡一晚
如果我妈妈允许
如果有人陪
只是我的朋友全部都说很贵很贵
本来上次plan去云顶的!
他妈的!
又改去Sunway
我根本不喜欢的
他们全部赞成
没有理由不要的jet
跟他们咯
最后一个个放飞机

我真的很想可以在云顶过生日
还要加上可以住一晚
那该多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