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诺言

为什么你们这些所谓的大人都那么的不收诺言的?
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每次答应了我的东西都做不到
好像这次
我说
我自己买那架电话
求了你很久你都不给
好啦
你终于给啦
可是你却说要你出一半
不要我动银行的钱
你说一半就一半
只要可以买就行了
可是今天
你叫我不要买
为什么?
你不想买的就告诉我啊
为什么还要答应我?
还说是生日礼物加奖赏
你很过分叻
人家奖赏都有六百块一只手表
现在我还要求你!
我成绩不比他好很多吗!!!!!
我自问我真的尽力了!
你还觉得我不够好的话
我没话可说
现在
生日礼物加奖赏
没了
你什么意思
为什么答应过我的东西从不算数
你又不给我动银行的钱
我身上又没那么多现金
你根本就不想我买!
你很过分咯!
奖赏我?
屁!
就算我做多好都没用
你们关心过咩????
我曾经跟你说过我考试第二
可是你赞都没有赞下
你就讲你唱歌的东西
身为你女儿的很hurt的你懂吗!!!!!!
这次考试拿成绩单
我不想你来
是因为我很糗!
好像上次那样
你来拿成绩单
你跟我的朋友说
我有多烂多烂
踩到我一文不值
可是
我在我朋友里面
我是成绩最好那个
你知道你这样说我很没面子的吗?
这次
我多好也没用
对你来说算什么????
干脆不要去就好啦!
这次
你说当是奖赏还要加生日礼物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不过现在呢?
是怎样的?
我自己出钱你不给
你又不肯给钱我去买?
你是怎样的?
你谈谈白白告诉我就好啦!
答应了我又反悔!
你们这些大人!
说话不算数!
医学家说
父母答应孩子做的事
一定要做得到
不然你会很伤他们的的心灵的啊!
虽然我不是什么小孩
可是你也彻底把我打沉!!!!!
讨厌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