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外向

很多人说女生外向
现在连我妈妈也这样说我
前一阵子
哥哥撞车
车拿去修要一个月才好
所以必不得已星期一到五都要叫老公载
我已经觉得很麻烦他的
甚至现在
我妈妈要去JJ逛街都想叫他载
是不是很过分叻!
我就跟我妈妈说咯
不要啦!
我都不好意思咯
人家车又不用钱的咩
他又说载下没关系的啦!
可是我觉得很麻烦他咯
而且他载我又不是义务的
我妈自己也说我是没名没份的啊!
我就这样直接跟我妈说
然后我妈就说我女生外向
拜托啦!
人家不是真的义务载我的啊!
只是你出声了
当然载咯~
有时候
我宁愿不要补习都不想麻烦他
而且他妈妈5点就回来了
看他那么迟回一定会中骂的啦!
很多是我都是必不得已才叫他载的
真的不想麻烦他那么多
自己男朋友也是这样说阿
他家不是开银行的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