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我身边

今天老公就搭了7点的机FLY去新加坡了...
老公~不用担心我~
我有好好照顾自己~
说真的
蛮不自在的
没有的跟老公sms~
很不习惯~
老公~老婆好想你哦~
你有没有在那里也想起我?
是否在同一个天空下看到对方??
我看到你哦.....
我终于感受到我去泰国的那4天
你是怎么过的
不过我今天下午都很忙
不过我有抽空来想你哦...呵呵
我今天三餐都有吃
我很听话的...
乖叻~哈哈....
不知道你在新加坡睡不睡得惯酒店床呢?
那里的东西好吃吗?
有没有不舒服的?
希望你说:
睡得好
吃得饱
没事更好~
呵呵呵~
老公~
老婆等你回家哦~
muackxxx^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