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

昨天是星期一
我和老公都逃学
我哥哥在内
一早呢我就和老公去打球
然后去巴刹吃东西
接着他就在我回家了
回到家才发现眼镜留在他的bag里
他又特地来我家楼下拿给我
这是我跟妈妈从档口走回家
妈妈看到他就走过来问
要不要一起去TS逛逛
其实我知道老公不是很得空
不过岳母叫到
当然去咯~是不是??
然后老公冲了凉后来我家等我们

去时哥哥驾车
然后老公坐隔壁
我和妈妈做后面
到了那里很快的
我就买了一件衣
说是帮妈妈找胸口针
事实是我收获比较多
哈哈
走到一半
我很大胆的问我妈妈
“妈~可以拖吗??”
很期待的
我妈就说
“拖咯!你拖他我拖阿哥”
哈哈哈哈哈~
妈妈给我们拖手叻~
就是说妈妈答应咯~
哈哈哈哈哈

走完就吃下东西
我们很快就回
我妈有在
哪里会久啦!
不过虽然这次是最快回家的一次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哈哈哈哈~

回家的时候就妈妈驾车
哥哥坐旁边
我和老公坐后面
我老公在信息里说
我们不能亲亲
然后我转他的脸过来想亲的
不过
他闪
是...是有点失望有点生气
不过怎样也是会怕啦!
我妈妈就在前面
谁都怕咯~

总而言之
昨天很开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