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3-10-2010

昨天哦

是我老公的毕业典礼

本来说带我去的

可是最后老师说不行

那我就没去咯~

我就在家等我老公完毕来载我

12点多都还没完毕

我真的有点生气

不过我老公竟然逃出来载我

没有去吃Buffet

有点感动

哈哈~

他还穿着西装到档口找我

哈哈~

蛮有面子的

那么迟来wor

当然有点生气咯~

就在车里diamdiam的

不过最后还是给老公哄回

然后我们驾车下TS

到了呢

老公就去提款

haiz....

每次出都要提款来照顾我这个大小姐

有点惭愧..........

首先我们去一间好像叫“玩味风味”的吃东西

在TS的LG

原来LG有很多东西吃的

那里的东西不错

我叫了个红烧鸡排

我只是说了一句

最讨厌边吃饭边切

然后老公立刻抢了我那碟

然后帮我切到好好的

然后给回我

我只是这样说了一句

他就立刻帮我切

蛮细心的他~

呵呵~

他还说是我教的

他说

要疼老婆不一定要用钱的

呵呵呵,开心

虽然这次说不要再浪费他钱了

不过还是有用到他钱

我看中了一条手链RM25

然后我老公一直跟我抢给钱!!!

气到!哼!说好不准给的!

不过也算啦!

他疼我嘛~

我们很早就回咯

因为老公很累

我们大概3点多4点就回了

然后给parking fees的时候

我抢着给钱

老公不给

可是card在我手上

老公就笨笨的在排队

我就偷偷的走去另一边的machine给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傻傻的站在那里找老婆

可爱到~~~~笨蛋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