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如果我是独生女

我回来啦!


如题
如果我是独生女
我的父母会特别疼我
如果我是独生女
就没有人在家气我


今天10-10-10
对于情侣是一天很美好的一天
可是对于家人就不对了
今天他妈的火滚!
首先
早上闷到毙!!
然后晚餐时间
去LM的旺角吃东西
我很想喝热的东西
不过我不喜欢coffee的
所以我叫了杯热巧克力
可是
全家人都在唠叨我
说我减肥却喝那些那么肥的东西
我真的没有东西可以选择了啊!!

好!我忍!

然后
吃完就逛逛
我们只是光了一间Living cabin而已
我爸爸就赶着去还parking fees!
他妈的!
他赶着去唱歌!
最讨厌的
一个星期只有星期六和日是家庭日
可是却想好好的逛个街都不行!
都要赶着回家!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啊!!!
为什么这个爸爸那么自私的
他们已经星期一到五差不多每晚都去
现在连星期日都不放过
有没有过分了点?????

好!我忍!

另一件事
回到家
衣服没折
按道理
星期一到五(5天)
都是我负责折衣服的
星期六日是刘伟文(混蛋哥哥)折的
可是!!!!!
他妈的!!!!!!!!!
每个星期六日他都不折
然后还说回我
说每次帮我打衣服(拿衣服去洗)
他妈的!WTFUCK!!!我那里有叫你帮我!
我真的火lan滚!!!
DULAN!!!
这个家养多了个废材!
无所谓!!
我忍你这个废材!!!!
我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