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篇

我又表错情~
每次都是那样的
对上一次是form3
我记得是放学了
我在学校kantin吃东西
然后上个厕所
回来就看见有份礼物放在我的位子
我问谁的
我朋友说看到是我老公放的
我就以为是他送给我的
我就很好奇地打开看看什么东西
上面写着并不是我的名
我就很奇怪
然后我老公走过来说
你那么没礼貌哒?
我帮俊康收着而已....
LOLX......

第二次
今天
唱k老公过来join我们
然后我看到他那个纸袋装着小东西
我没问
过了一下我才问什么东西
然后他告诉我是戒指
然后我点点头
以为是什么小礼物之类的
过后我再问
他说戒指...........kam wai的
LOLX
我又表错情.......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