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の第9天

星期二
老公开始考试了
今天考BM paper 1 and 2 和Seni
考到4点半
12点有休息
他们休息就来到档口
妈妈生意很好咯~
哈哈哈哈
不过同时
我也收到一个bad news
就是美琪告诉我不请我
T.T
早知那天不要lan好心
把工作让给Elaine啦!
haiz
怎么办?
现在他有工做
自己却吃白果
我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
为什么当时我推掉MidValley的工!
笨蛋!笨蛋!笨蛋!!
大笨蛋!!!!现在只有一线机会
就是楼上7楼的阿姐
说要请人
卖衣的
他是妈妈的朋友
可是妈妈每次都不帮我上去问得!
很讨厌的!
我又不认识他!
过分!
要我等到几时?
我真的不想呆在家了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