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号
没有什么大日子
只是我的好朋友Carmen和欣约我出街
CARMEN约我去Sunway
我这个人从来不会问有谁去
所以我很爽快的答应了
然后今天就稍微打了个粉底就出了
然后我们到那里就找吃的
由于我的读书loan批多钱了
所以我就这么的任性一次
带500块去血拼
一直在试衣服
特别开心
唯一不开心的就是
啥都没有看中
啥都没有买到
大概三点多
下午茶时间
我们就找了间cafe坐下喝喝茶吃吃饼
然后聊起我的好友Tee为什么没有出来
他们都说有找他,可是他没有复
我很生气
骂他怎么有了男朋友就可以忘记朋友
我叫欣找回他们的msg给我
他说他电话lag,所以信息都删了
我叫carmen找回他们的msg出来给我
他说,好,我找
在我帮欣拍照的同时有人在我身边经过
我不以为然
突然Tee就出现了
原来那是她和他男朋友
哈哈哈
原来carmen和欣都骗我
其实他有出来
然后过后tee就给了一条钥匙carmen
说是他的生日礼物
奇怪
然后我们就去在找locker
找了好久才找到
然后打开
竟然是我老公送的
什么话?
我老公送礼物给别的女人
正当我很生气的时间
tee说我可以打给我老公了
这是我意识到这都是计谋啊
然后老公问我是不是生气,废话
突然tee又给另一条钥匙给我
我又找是哪个locker的,找到了
打开
里面竟然是一直矿泉水
还有一条钥匙
我的妈啊
玩啥
然后又在找
这时我打给老公
接下来呢
他突然说漏嘴问我
换了衣服没
我就知道另一个locker是衣服
是我喜欢的衣服
果然没错
然后换好衣服就后又得打给他问下一步
下一步就得麻烦carmen载我们去midvalley了
一路上我都在问老公在哪里在干嘛的
然后去到midvalley,打给他
他叫我找kamwai拿钥匙
然后又找locker
找到locker了
里面竟然是我喜欢的pendora手链
超开心的
然后再问他下一步
他又再吃的说漏嘴,不能回还没到时间
哈哈哈哈
没理啦,逛到7.30我们就回了
这是carmen说miky会join我们dinner
然后我们就回去载miky
carmen说他要拿衣服给他的朋友SASA
要去一趟pudu,然后我们去到chan saw lin附近的f&n
我看到有骨气,我就跟老公说我们去有骨气吃
看他能不能join我们
过后到了SASA家,奇怪
carmen一直逼我下车
就这个举动,我怕了
哈哈哈
然后我就知道那个是service apartment
不可能会住这里
他们想尽办法骗我
我还是带着戒备的心态
哈哈
然后进到去guard house 
tee突然跳出来吓人
吓不到我
反而吓倒carmen
我完全知道在搞什么了
上去8楼24号
老公打开门喊suprise
我就知道Sasa是他
哈哈
进到屋子没看到食物
可是我第一时间是追问cynthia呢cindy呢
因为我有偷看他的信息
有看到他们会来
谁知道老公突然打开书房的门
我得gang都在里面
有Meiying,Cynthia,Shan,KT,Hian哥,Cindy和啊群
开心死我了
看到cindy我还哭很久
在这个之前我一直在试探cynthia和cindy问他们在哪里
CYNTHIA说在学校
cindy说在ipoh
骗人
谢谢你们给的惊喜
有被吓倒哦
我爱你们
尤其是我老公叶锦兴
我都收到了你们的心意
COLLEGE gang就送我白金钥匙
SMKSP gang就送我charles n keith 的包包
TEE特别还送我一套victoria secret这香水
真的谢谢你们
破费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