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次了,两次都差点出意外
两次都差点要撞上
我记得你send过给我看
你名字的解释说你忌车忌水
你这个人,驾车不专心
眼睛不知道看那里去
很多时候问你有没有看到那辆车
你可以回答说没有,恐怖
我真的很担心有一天你真的发生意外
所以很多时候你出道很夜我都要等你回到家就是这个原因
很多时候看你驾车明明看到前面停了你还不舍得刹车
很多时候到了路口你就停都不停的出
有时候到了路口你可以停下车子看有没有车的
很多时候你也只是看一边有没有车而已
今天
我们要转右手边进去那个路口
在还没转之前我们有停着的
在很远的时候已经看到路口里面的车在倒退
可是你玩进去的时候完全没有看到他在倒车
你玩进去的时候完全没有要停
我当然自然反应喊着叫你小心
我真的吓到心都跳出来了
你第一个反应给我什么你知道吗?
你说:按horn啦
你说什么?你对一个坐副驾的人说按horn?
你叫我按?
WHAT?
是不是我又再一次误解你的意思?
你说我吓到你?
我才被你吓到阿
今天真的吓了我两次
两次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两次都是你没有看到车
你驾车的时候你眼睛望哪里啊?
我真的很担心很怕很担心很怕

我也知道你今天都脸黑黑
你对车一点点兴趣都没有
对不起
我不应该叫你来的
我应该只叫我哥哥就好了
让你今天可以在家睡觉
不用走整天路驾整天车塞半个小时才进到去
对不起,我的错
我野蛮
在我问你的时候,你也说了你对车没有兴趣
我还是硬要你陪我
不好意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