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即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是开始放假的一天
这种期待已久的心情
不知如何告诉你叻~

在上学期间
每天早上都有睡不醒的时候
就算睡醒了
也不想上学的感觉
现在
足足有50天的假期
(从今天算起)
呵呵~
50天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的哦~
不多就是最后还是要上学
不少就是这50天都是上班天
只是有其中几天是休假
不过~
都还没找到工咯~

我们4p1就打算
过了星期一的jamuan
然后去ts庆祝
我和queen顺便在ts找工作~
呵呵~幸好我的honey批准~
妈妈也批准~
做工叻~
可以赚钱哒!
不是玩玩下哒!
很开心不用每天在家扮沙发
发霉
可是有很担心自己力不从心叻~
毕竟都没有在外面做过工
一直都是在亲戚那里做
现在在外面做
可没在亲戚那里那么享受咯~
哈哈~
不过还好
can gain my experience....
哈哈哈哈~
他们还打算星期一去吃shabu-shabu
哈哈
好啊!我没试过呢!

本来他们说只是我们4p1的人而已
可是我问他们真的只是可以我们而已?
然后他们问我想带谁叻~
哈哈哈哈~
他们都很体谅我~
也允许我dear出席~
哇哈哈哈哈~
他们真知道我的心意~
直到今天的放学
老公来载我放学
然后我就叫我老公星期一出
可是他拒绝了
他说他需要照顾他爸爸
也对的
他爸爸刚出院不久
也需要人照顾的
虽然是有点失望
不过我也没有怪他啦!
他只是想顺耳而已阿~
呵呵呵呵
想到这里我的猪公还在睡觉叻~
哈哈哈~真是猪来的!!
大PIG!!
哈哈~
很期待假期~
其实我本身有点不想做工
专心在家减肥
可是我想到做工也可以减肥
也可以赚钱
何乐而不为呢?
哈哈哈哈~
还是做工好!
queen还说
做工一定能瘦得
希望是吧!!
HOPI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