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今天是放假的第五天
今天终算有出去街街
不用那么闷
今天妈妈没有车
我一早就跟了老公去打球
然后还看到阿传他们tim~
老公跟他们打
打到阿豪和阿传骂架我们才走
哈哈哈~
两个骂架~LOL
少见~
然后老公载我回家冲凉
然后出去吃
本来打算100度的
可是我想到很贵
最后去吃sushi更贵~
哈哈哈哈~不过是妈妈给的~
真的蛮贵的~
然后我们就逛LM
妈妈又买到衣服裤子那些~
他不准我买了T.T
然后我买了发油就回了~
也没什么要买
过后去档口饮茶
我说了我请客
哈哈~档口这些当然给的起咯~
可是
我的笨笨老公
硬塞回钱给我
其实我是不好意思
那个发油也要你给啦!
然后想请你饮茶都要你给会钱我
不要那么疼我啦~
宠坏了啦!!!
不准你买那个铺满给我啊!
很贵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