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之骗人

下午
哥哥因为太闷得关系
所以约了明也带mai我去JJ
JJ也照杀
因为实在是太闷了
去到JJ
我妈妈却说现在去TS
我当然想去咯
然后他们说去B road吃东西先
好咯
我们去join他们
吃着
我老公就说他现在去TS要不要一起
我就说
不用啦!
等下我会来
然后我就跟妈妈车他们去
我以为他们去TS的
最后
我才发现他们去的是Carefour
我立刻脸黑给他看!
妈的!
不要去就不要骗我上车!!!
火到!
一边走一边脸黑
然后不久
他自己也说没东西走的
就回家了!
白痴!
谁都懂啦!carefour你想买什么东西哦!
你想买衣服鞋子
当然是去TS咯!
讨厌到!
一上车问他们是不是去ts?
他却说
不要啦!
塞车!!!!
KANASAI!
塞个屁阿!
本来我打算送一个他很喜欢的bag给他的
当作是Christmas礼物
还是要100++叻!
现在beh song了啦!!!
不送!
他妈的!
害我见不到老公!!!!!!!!!!!!
气死我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