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现象吗?

你知道吗?
我每一天最喜欢的时刻是几时?
我最喜欢就是晚上入睡前
因为我很享受那赖床的时刻
同时也很喜欢睡着后
因为可以不用再想不用再烦
我最讨厌的一刻就是早上睁开眼的那一刻
因为当我睁开眼
我就必须想,我今天要做些什么
可是我每次都想不到,我该做些什么的
每天都是在档口浑浑噩噩的过
坐在那里等,等时间慢慢的过
不然回到家做家务
家务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做完
然后呢?我做些什么?
上网玩facebook也只是一两个小时的事情
那么我剩下来的时间做什么好??
出街不是每一天都可以出,我不是有钱人
你知道吗?
最近家人情人都不知道做什么的
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一个两个都非要弄我生气不可
我想说,人的忍耐力有限的
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的
明明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我都可以哭不停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很像要崩溃
家人我不说,因为不可以选
我任命!!!
男朋友,对,我是没有选错
老公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我要的是温暖,安全感
他都有给我
只是有些时候,我自己小气吧
样样都看不顺眼才会有点吵架
不过我们通常吵架第二天都会没事的
希望我这次也是可以那样
很闷
真的很闷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睡觉不要醒
直道晚上然后再到早上
就那样不要醒的睡着睡着
那该多好...
我曾经想过喝咳嗽药来睡觉
听说这样会睡得比较好的
可是家里没有
而且这样做,家人老公都会担心
所以我没有这样做,也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过我真的很想麻醉我自己
现在个个朋友都在做工
找这个?做工阿!
找那个?做着工啦!
哎哟!我...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连唯一的希望都幻灭了
楼上7楼的阿姐曾经找过妈妈
他和妈妈说他需要人手
说我一到16岁就通知他
现在我够岁了,很想去他那里做
我就叫妈妈上去帮我问他,因为我和他不熟
然后妈妈一天拖一天,几乎每天去唱歌
我真的很想骂她!你有没有想过要帮我的
今天跟他说,我说到,求他帮我问
然后他告诉我,应该没什么机会的啦!
那个人没什么找他,应该不需要人手了吧
我听到
我差一点点,是差一点点要崩溃
我之前已经受了那个美琪的打击
这次连最后一个希望也没有了
你说,你是我,你会怎样?
告诉我!你会怎样过这个漫长的假期?
不要告诉我用这个月的假期去温书!
我大巴大巴的给你!再告诉你!
现在不是读书的时间不要叫我温书!
当初我改名为white happyness
就是认为第一次在面做工
应该有很多经历的,所以把blog焕然一新
谁知
它只是成为了我的发泄日记
不是记载着开心的东西而是记载着我的痛苦
前一个星期应该还是开心的东西
因为那时我正在期待着工作的来临
可是现在只是期待着开学的来临........

Comments

Miky said…
你可以找我啊。。。虽然我有做工。。。但也有固定的假期。。。就是星期二,三,和五。。。记得这三天丫!我等着你信息我^o^!那个美琪的打击?是我吗?为什么这么说?
ChristineJyan said…
不是你啦!
form5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