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teen day of Holiday-Special

哈哈哈
我的猪竟然发现我昨天没有写日记哦
哈哈哈
傻瓜~
今天很开心哦~
今天早上本来需要上班的
可是最后表姐说我没有comfrim所以不用上班
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
然后立刻约老公去逛街
顺便陪他买衣服和理发
呵呵
一去到就买了几件我的衣服
爽~~
哈哈哈哈
可是都是老公给钱的
心疼
[ Skip ]
然后我们去到一间卖男装的
老公试好后
我就偷偷拿衣服去给钱
那里的cashier还问我是不是圣诞节礼物
我就笑笑
我以为他会开心的
谁知他出来只是会骂我做么要给钱
还要是很大声
旁边那个华人男生都望着我
那时我忍的很辛苦
我心想
掉眼泪会很鱼的
不可以
可是你也不该那么大声骂我啊
有多心疼

还好最后还是心情平复了
去吃old town
老公还买了那个猫猫的扑满
哈哈
喜欢
不开心喂它就开心回了
呵呵
喜欢
我今天收获不少哦~
有:
猫猫扑满
耳机(好美的哦)
Lens Case
情侣电话吊饰(心形的)
两件衣服

呵呵
开心
老公就有:
两件衣服
一罐wax(buy1 free 1)

我爱你哦宝贝猪老公
谢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