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篇

今天一早就去游泳了
8点叻!!
又冷又累!
neh!!那个衰老公咯!
那么早叫人家去游泳~
哈哈哈
没有啦!其实时间是我定的啦!
一早去到都还没睡醒
老公还很关心的叫我上他家睡多下的
是我不要而已
我发现我不适合做‘有氧运动’
老公说是那些需要大量氧气的
我想我做这些运动需要背着氧气筒
哈哈哈哈
游两个圈就累了
然后上去老公家冲凉
[ sweet ]
过后,老公就载我回家
我回家后妈妈就说要去JJ逛
逛完整间JJ都没有爸爸要的衣服
累死我了
脚好酸~
回到家睡了两个小时哦~
呵呵呵
到我猪了~
然后晚上吃粥清肠胃
直道现在正在打日记
其实现在我是等着8点半我的戏
哈哈哈哈~
猪老公~你还有咳嗽吖
记得吃药哦~
muackxxx~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