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星期天是最闷的一天
今天
我的心有点痛
不懂做么又来
又没有什么压力阿~
然后肚子又痛
辛苦...
老公去了小学聚会
Lm的旺角
起初真的有点不开心的
因为他的朋友全部都是美女来得
怎样都自卑啊!
还有阿
这些聚会都是女生去多的
也担心不了这么多啦!
难道叫他不要去咩~
算吧~如果我说我不开心
一定会很像很小气那样的咯
所以算吧
我信他的,可是我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今天浑身很不舒服,心很痛
所以我还是决定不要去看爸妈比赛
老公今天还提早放学去那里找他们tim
4女3男...




其实每当我不舒服
我都很希望老公能上来我家看我
照顾我的
有人在就可以上来了阿
我家人在你也可以上来的
不过你叫我忍多2年

我忍咯
24个月



还有
你跟我出街你都是告诉你妈是跟朋友出的
我多么想你告诉你妈是跟女朋友出
不过不是时候啊嘛
我知道...
我等
我一定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