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自从我和你在一起后
有很多人问过我
为什么喜欢你?
喜欢你些什么?
我都没有回答他们
因为
我喜欢你
不是你的外表
是感觉
那种可以给到安全感我的感觉
难以形容
很难说出来的感觉
不要再问
我为啥会喜欢你
就因为我爱你
知道吗?
这种爱
是可以过一辈子的爱
我们在一起有510天了
对,没错
之间我们有吵过无数次的架
可是
我们一次都没有提分手
我们在一起的感觉
其实
已经是一种习惯
我们习惯了有对方的存在
有对方的照顾
有对方的唠叨
出街有个人可以靠
吃饭有人喂
睡觉有人盖被
这种习惯
如果忽然不见了
我想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我说
千万不要轻易说‘分手’
它可以令你后悔一辈子
它可以令你失去了你的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