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有那么烦恼么

今天
我在面子书上看到很多人的status
很多都关于明天
就是开学第一天
很多人都不想开学
不想去学校
为什么?
我倒觉得在家有够无聊的
在学校多好
有寄托
有功课
可以和朋友在一起
在家不是更闷吗?
是的
虽然读书每天都要早期
每天都有很多功课
每天都要听书
可是我倒觉得这样的生活挺舒服的
也过得很充实
每天读书做功课补习
虽然是很累很懒
总比每天呆在家玩Facebook好
总比每天在家睡觉好
总比每天出街好
所以呢
我是很sokong开学读书的
因为人就是需要有knowledge
加油加油!
新的一年
我要更加的努力
为我的SPM打拼
拼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
你也是哦~
新的一年
祝你全家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要开开心心哦
你现在暂时没有读书
你就找些工作来做下啦!
一边做一边等spm result啦
我放学你不要担心啦!
我自己会搞定的咯~
muack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