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生日本来很开心的
直道吃饭的时候
你告诉我
你必须早回跟你家人去巴生
我当时blur了
你不是告诉我说
叫他们不要预你
你也不要去的吗?
为什么突然说有去?
你姐也打给我
我就知道
你家人在催你
我不可能叫你一个先回
因为我试过一个人的滋味
不好受

本来我的plan是
吃完
我们过金河
我和elaine都有东西买

你问我
为什么一直问你可不可以迟回
你口口声声说可以
最后呢?
为什么你们这些男生
答应人家又做不到的?
做不到的
就别答应
没那么hurt
我本来很开心的
因为你说可以迟回
可以开开心心的回家

赶回家的路途
你的电话就一直‘桂林桂林桂林’
有没有一次出街
你的电话是不响‘桂林’的???
一个路程响了4次!
如果你是答应你家人去吃东西的
你就别答应我啦!

我生气你
我一下车
你立刻
是立刻
踩油走
那种感觉
你懂像什么吗?
就好像
你很忙可是还要在我回
很麻烦那样!
你知道我在电梯里发脾气吗?
我回到家
我妈妈第一句就问我
做么那么早的???
从回到家
去JJ
再回家
我的脸都是黑的
我告诉我妈
我妈说
我很幸行有个那么爱家的男朋友
可是
不要!

你问我
知道你像什么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是件小事
没必要那么气
可是
不止是一次了
那样你会弄到我很闷得你知道吗?

你叫我不要不开心啦!
你每次都这样说
我要怎样答你?
哦,好的...
这样吗?


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这个是无法质疑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