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5

今年
感觉上很难熬过
今年的老师都不好的
我要回以前的老师!
好像Sejarah就好了
这个老师-讨厌
我要回以前的那个
(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不过他真的很好的
Sn是人家的情妇
不喜欢!
Sk是情妇的老公
也不喜欢!
Eko依然是那个很长气的教
Add Math虽然是Pn.Ng教
可是还是不喜欢
因为他讲话很小声很慢
Bi仍然是那个黑黑的Jordana教
也不喜欢
他喜欢自己说自己笑得
Moral更不爽
是那个全校最长期Yusmila教
~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今天在班蛮好玩的
一直在班上create joke
哈哈~
一直笑不停
阿罗提议过年来我家赌博
然后他跟桂艺和美琪说
然后桂艺就说美琪
美琪:
听港你好似系逢赌必输geh呙
哈哈哈哈哈
我听了更开心
我们全部都笑到反
哈哈~
今天上moral的时候
我和阿罗坐
我们坐在后面
一直聊我们自己的
一直讲笑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学前两节有
mesyuarat agong
今天是for uniform的
所以我们PP去了3Delima开会
去到
真地有点怕怕
因为老师第一句就说
我们选人
pengerusi要form5
我就知道
我倒霉了
然后Aina那班form4的一直喊我
还不要cadang tim~
坏到~
做最大那个很
什么活动都不能置身以外
不好的
第一个就被老师拉出来
今年是第一次老师叫pengerusi incharge那个会议
blur@.@掉了
为什么要我T.T
3年都是我
不闷咩!
如果那些华人不合作
我也是要骂
希望他们不要怪我
职责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的老师是去年和前年好的老师gabung起来
都是矮矮的
喜欢=)
就这样选下选下放学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放学当然是我的宝贝猪载啦!
每次放学上车看到他都很开心的
可是今天宝贝样子好像没什么开心
我还以为是我爽他约
没去100度吃所以不开心
然后他有没有下档口
更让我感觉他不开心
不过
回到家后
他就很迟很迟
原来他有个朋友去他家教他玩psp的game
不过他玩到忘记吃东西这个我很
很不喜欢!
为什么可以忘记的呢?
下次不准啦!
然后今天功课都比较少
很快做完了
今天的节没有math,add math ,eko和sj
哈哈哈哈~
又加上没有补习
哈哈哈
感觉真的很舒服
不过
今天本来打算早点回家睡午觉的
还是没有睡到

好啦!
就到这里停啦!
现在是
9.39p.m
12-01-2011
晚安啦!
GOOD NITE MY BABY PIG
MUACKXXX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