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Fair

今天
在MidValley有一个education fair
我看到人家一家大小去
还蛮幸福的
因为有父母可以给意见
这...
我也不要计较了
回到家
本来想跟他们商量一下
可是没有一个要理我
eh
那是我的前途叻
难道你们一点都不关心的?
你们说
你们不是什么大学生
不懂什么
可是
至少你是我父母
可以和我商量下吗?
不要这样丢下我一个人好吗?
我也想找人聊聊的
又是你们说的
有什么事情可以回来家商量
可是
你们没做到
我想要和你们商量的时候
你们出去
不理我!
你知道这样有多hurt我么?
你们懂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