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这个包包的来源要从那里讲起........................

在去年的12月
我们一家
原本在三舅舅的家庆祝‘豪哥’满月的
突然
一个电话打来
'ring,ring,ring'
'Hello?WHAT???'
就这样
我们中了头奖+安慰奖
8千多
然后妈妈一人给500我们
那时的我
特别大方豪爽


有一天
我们一家到Jusco逛街
我和妈妈心血来潮
进去Vincci看包包
进到去
我和妈妈都有自己喜欢的包包
妈妈的RM140
我的RM130
那时妈妈特别豪爽
就买了.........


他自己的那个
我那个呢
我就在考虑考虑
回到家后
有点后悔不买
第二天去看
想要买的
不见了 O.O
卖掉了 T.T


自从那次
我就到处找这个包包的踪影
到全部的Vincci找
都没有
心灰意冷了
不过
每次经过Vincci我都回进去绕一个圈
看看有没有我才安乐

今天
我也不例外的
进去Vincci看看
本来抱着失望的心情进去的
不过
给我在Discount区那里
给我发现有它的背影
我就过去看看
原来
真的是它!
是它!
好开心
而且有50%折扣哦~
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RM64.50而已!
哈哈哈哈!
便宜便宜!
开心开心!


----------------------------------------------------------------



今天也特别开心的啦!
因为有老公陪我吃早餐和gaigai!
好开心!
在McD吃早餐
又下着细雨
好浪漫好有情调哦
今天买了很多东西哦~
我们帮妈妈打包McD
我买了
-减肥茶
-洗脸霜
-一双鞋子(宝贝给钱)
-Racket hand cover(宝贝给钱)
-Vincci 包包

好开心哦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