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帮嘉欣庆祝生日
过程不多说
因为在心里就好
哈哈

我呢
很想去看戏
看鬼也笑和Sream4
都是18的
要在Pavillion看
可是我想这个星期六去看
可是
我怕妈妈不给
因为今天已经迟回了
然后呢
下星期六16号是嘉欣的正日生日
他约我出去
我口爽爽答应了
却没想到
星期六约了阿比...
怎么办好?
应该推哪个?
还是两个都出?

浮现的问题是
-金钱问题
(不过和老公出不用用到钱的)
-妈妈
(妈妈是最严重的问题)

我想了个借口
我出埋这次就不出了
因为要考试
要闭关
可是我想闭关两星期
可是下星期二又出
怎么办好???????
懊恼懊恼
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