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后悔

后悔帮我的房间装修

因为

很多东西都很不顺手了

我把房间的视觉空间弄大了

可是

很多东西都没地方放

我的梳妆桌子

只是床旁边那两块板T.T

后悔了

把书桌拍过去了

然后旁边买一个新的三格橱放

里面放Lotion之类那些瓶子状

然后Printer又没地方放

书桌的空间小了

因为还要放电脑

之前放旁边的书桌了

虽然视觉空间大了

不过放东西的地方小了

我想的是

定做一个贴墙的书桌

长长的

到床那里

那我就可以分一边

作化妆

一边做功课

放电脑

放printer

可是

定做的要很贵很贵

千多T.T

所以只能这样放

haiz

后悔这样搬了

又浪费了我的50买橱

然后又丢了陪我10年的书桌

后悔后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