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今天不懂是什么日子叻
完成了folio
然后宝贝又哄到我那么开心
哈哈哈
今天放学回家后
宝贝call来
问我在那里
可以下来一下没有
有东西给我
我真的猜不到是什么
下到去
他叫我上车
然后拿出他刚在LM一间间找然后买给我的
连身裙
哈哈哈哈
好兴奋哦~
好开心...谢谢宝贝给我这个惊喜,呵呵
我喜欢...
其实这件裙子
是我上次逛街试穿的
然后拍照下来send给我老公看美不美而已
真的没有心要买的
然后他今天就找了kamwai陪他去LM
慢慢找
哈哈哈哈
很开心老公那么疼我
谢谢你老公
muackxxxx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