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还以为我自己真的重到56公斤
原来是自己吓自己
哈哈哈哈
原来我还没有肥到那么夸张啦!
现在才54公斤
不过对于一个155cm的女生
已经是超重2公斤了
如果瘦回2公斤才是perfect
如果加上高多2,3cm那就更perfect了


刚才给我的秤吓死
站上去56公斤
还以为真的肥到那么厉害tim
原来是那个针歪了2kg
吓死
哈哈
还害到我没有得跟家人出去吃饭
不过也好啦!
当减肥咯

老公很不开心
不懂为什么
所以他不开心
他说他想发泄
我知道一定是我弄到他不开心的
对不起老公
对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