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10.30闹钟没有响
我也自己爬起床了
眼睛缓缓张开
看到一楼阳光
想想
又是新的一天
想到今天的行程我就开心
因为今天我要和妈妈去很多地方
呵呵呵呵
按不住地开心
起床看见我的妹妹-Anita
对着我摇着尾巴
仿佛对我说
姐,早安
我也照旧的摸摸他的头
跟他说早安
我出到客厅
我就看见我妈妈还穿这睡衣在煲水
我也像以往那样
从后抱住我的妈妈
说声早安妈咪
然后我就去厕所梳洗
梳洗完毕后
我就回到房间换衣服
换了这件又不对
那件又不对那样的
最后还不是换得普普通通
哈哈哈
拿了个包包和手机就开门了
“Starry starry night...paint your pallete blue and gray...look out on a summer's day"
妈妈电话响了
我心有点不安
好像觉得妈妈又要失约咯
果然
他的朋友打来约他去马六甲看中医
妈妈又再一次的丢下我
不过至少他还陪我吃个早餐先
是一点他就出发了
又留下我一个独守空为
幸好爸爸妈妈买了妹妹陪我
不然我真的要一个人对四面墙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看电视不然就上网要不就赖床
我本来打算去阿欣的家
他说还是不要了
好像要下雨
而且他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
所以我没去到
在家无聊的
看看桌上
放着我前两天买的书
一本是许友彬的小黄鹂鸟
一本是邓秀茵的A座8楼
虽然我以往是比较喜欢许友彬的作品
不过我给“A座8楼”的这个标题吸引了
所以我也先看这本
不久
我就完全沉迷了
也不时和老公信息啦!
而吃东西呢?
就忘记了
我看看看
直道爸爸回来
我还没有出去欢迎他呢!
我还赖床看我的书
知道爸爸经过看见我
那多么灿烂的笑容对我说
“妹妹!我以为你还出去了呢!原来你在这里!”
看见爸爸那么灿烂的笑容我也不禁笑起来
笑他那么孩子气
我也放下了书
跟爸爸闲聊几句
交待今天的一起经过发生
也没什么特别
然后我想起小说的内容
也想成为一个作家
不过我自叹文笔不好
不能写出感性的作品
日记还可以不久写一篇
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
活在无聊和恐惧中
无聊是
我没有事情做整日游手好闲
恐惧是
明天是我考车的大日子
我要好好面对
“只要我有了驾车执照
我就可以载我老公做工放工了”
这是我安抚自己和鼓励的想法

刘家欣
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