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配合大众的要求以及为了讨好老婆大人,
特令在此写下金字留下大名~Muackxx,老婆,我爱你噢~
昨天真得很不好意思,连最后一个都没想起...
呵呵,该罚...:P
进入正题吧~
话说今天早上..啊,不~是每个早上...
我都精神奕奕地去上班,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想尽快赚到我们的第一桶金~
给你过你的好日子...
但其实在公司里真得很不愉快,很大压力...
像上次那样,那个电脑out of warrety了,
可是被我拔断了mic的wayar,恐怕要赔钱了...
还好有个同事帮我勉强地接回去...
还有做东西各个都姓赖的,
没东西就很Friends,有东西就赖你...
像是今天,我一个人就做5个HDD case..
2个motherboard...
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
突然一个同事叫我帮他看下他的case下,
看下看下突然ass ldr问做么case还没有好,
妈的,突然赖我说放在我那边,
看下看下变到我做了...
关我什么事哦~还要是很棘手的case...
唉~
不过开心的事,就来到月尾啦...
出粮的日子不远了,
我亲手赚的第一分粮,
期待跟老婆你分享...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