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全民使用网络触屏电话的时代
我使用的是Nokia 1600
每逢拿出来的时候
A和B:帅哥,帮我们影一张阿~
我:我手机不能拍照,要不我给你们找相机去?
结果往往都是 
A和B:臭乡巴佬,土鳖!
用这样的手机是因为只要不是工作时间
我都尽可能远离任何网络
与其被虚拟世界信息集中轰炸
我宁愿静心观察身边的一草一木
因为在我眼中那些真实的风景
要远比那些
自拍的食物
自拍的人物
或者自拍的动物更可爱一些

我:这些丫头不是晒食物要不就是大头照,再不然就是拍只猫
你画那么多时间关注这些,何必呢?

所以每次朋友聚会的时候
我都会做一件事

我:把手机交出来 
A:好
我:把手机交出来
B:我不回我女朋友短信会出事
我:要是因为一条短信没回她找你麻烦那这种女朋友不要也罢!
我: 把手机交出来
C:阿?有私密照哦!
我:那你关机

 我都会这样避免这样的情况
A:喂?对阿!昨天那戏的结局怎么样?
B:(回复微博面子书的话题)
C:Peace(自拍)

在我眼中每次的朋友聚会都是如此珍贵
多年的友人如能找到机会凑起在一起
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
所以请珍惜能够相聚的每一个片刻
不要让外界的干扰
打扰了咱们的正常交流


PS:现实实例
出来聚会俩朋友一句话不说直到其中一个告诉另一个人
我在微博回了你一条信息
在我眼中这实在是太滑稽了
这也是为什么聚会我要收手机的原因

E:eh,我在微博回了你哦,快拿手机上去看
我:屁!我就在你面前,有话直说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