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必须很完整地将它讲出来

昨天老公约了我7点钟出去吃饭
我就穿到很美
长裙叻还加化妆
然后在家里等他
7点了他都还没到
我就开始生气了
因为他不准时
等到7点半都还没来
然后他信息我
问我是不是穿裙
然后他叫我换裤子t shirt
我很气了,迟到还要叫我换衣服
不过算!我换!7点半到了
我上车了,他就叫我戴眼罩
躺着,不给我知道去哪里
可是我知道那些路线了
我就猜到他去Leisure Mall 附近
然后他转去小路我就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知道他一直转弯,我就猜到他去到住宅区了
大概猜到是Elaine家了
然后我还是蒙着双眼
他带着我下车
一直扶着我上楼梯走过草地
然后我感觉前面有人了
他就叫我脱眼罩
当我脱眼罩
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兄弟姐妹都在我面前
霖捧着蛋糕还有人捧着花(忘了是谁)
我看到有霖,琪,欣,杰,家豪,阿豪,霖的弟弟
然后他们叫我许愿吹蜡烛
我许了一个愿
愿在场那么多的人身体健康
过后一班人陆续地来了
他们去帮忙买材料
原来他们搞bbq我最爱
他们有骏康,子财,阿表,家耀,好婆,还有一个不熟
哈哈
然后他们开始送礼物给我了
霖,欣和琪一起送两个包包给我,一大一小的
骏康,子财,家耀和阿表送公仔给我
大家吃的很开心
我们拍很多照
然后Carmen和佩云都有来
开心死啦!他们也有送公仔给我
不过他们一下子就走了,因为他们赶去看戏
不过也很谢谢他们抽空来祝福我
过了不久kam wai也来了
真的想不到他放工就飞过来
还买了礼物给我呢!
真是破费!
大家吃吃喝喝的很开心
当大家吃饱的时候
我看到他们很闷
就开始玩冰
把冰块塞进人家的衣服
恶有恶报
是我带头最后被aim了
我穿低胸背心,全部aim着丢
不过好好玩
我们玩到11点多12点我就开始收拾了
然后还要麻烦kamwai帮我载朋友回

真的很开心
我开心到一直亲我的姐妹
好爱他们
爱死了

好了
是时候算我老公的18份惊喜于礼物了
眼罩也算是一份哦
然后有一个用蜡烛弄好的生日快乐
蛋糕

心型的杯里面有巧克力和糖果
两件我说过很美的衣服
一个iPad keyboard我说过需要的
两个包包
两分公仔
一本有全部朋友的祝福语书
还有几样惊喜
然后还有两分礼物他还没给我
不知道他几时才给我
哈哈哈

这个18岁的生日真的一辈子也忘不了了
阿霖,阿琪,阿欣,伟杰,家豪
骏康,家耀,好婆,子财,振豪,一个不懂什么名的
阿豪,kamwai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那么给面子出席
哈哈
最重要的就是我老公
还有一件很感动的事
就是他为了那个祝福语书
他每一晚都跑出去找我的朋友
经过霖拿电话的也有,经过面子书通知的也有
他还跑去跟他不熟的依雯和于洪(我的死党)叫她写祝福语
她还去找kong和阿罗
他知道他们不得空来所以去找他们写祝福语给我
这样的男朋友哪里找?
找不到了
因为已经在我身边了
全球只有一个了
叶锦兴
我爱你一生一世啦!
Muackxxxxxxx
谢谢你吖!
你一定用了不少钱
心疼死我了啦!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