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g Moody

今天考QS,IOM
QS自以为聪明
还跟朋友说QS罢了嘛
这句话也可以说出口
做到最后
做什么烂东西出来?
IOM
也是自以为读够了
30.4以为比上次高分进步就是好了?
还不是最差那个
刘家欣
你越来越没用了

原来以前的荣誉都是假的
什么第一名
屁话
都只是烂学校
standard低所以我才容易容易拿第一
现在?
那里的第一这里的最后
很不舒服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感觉好羞耻好羞辱!!
 很不开心
其实我已经尽力了
我想应该是我的英文不够好
可能很多vocabulary看不明白吧
真的很难看很难堪
为什么我那么懒惰
读书就不能像Chung Meng那样吗?
虽然他每次上课睡觉迟到
可是人家的成绩就是好!
这是天生的吗?
还是我后天不努力?
可是我真的有温习
真的不够吗?
人家Chung Meng读书的时候你还不是玩FB睡觉
我是真的不够用功
不够努力去读书
Final就来了
我该怎么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