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号
一个花钱最多的日子
我的Acer电脑已经是高龄产品了
Perfomance也比较慢了
Hardisk也坏了
有点心疼它
可是according to我做功课的需要
所以有必要换一架新的
所以我换了一架Hp Envy 4 with Beats
BUT
bullshit
beats 的音效比Dolby差好多
不知道是我自己不会调还是他根本就那么差
杂音好多
————————————————————————————————————————
说回价钱
本来我的budget是RM1500以下
可是给我老公怂恿多几下
就买了一部over budget的电脑
超薄
可是也超贵
不过
我老公可有帮补我很多哦~
他给了我五百块帮补
谢谢我的猪

这就是我的新宝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最近呐~